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萧笑
职业:天才~心灵工程师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河北
把握现在,足够了...







人活一张皮,树活一张脸

2010-04-13 1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最近闲置在家,脑袋又开始胡思乱想了。有些话其实应该去改一改了,比如人们总说,人活一张脸,树活一张皮,但现在仿佛已经不是那么回事了。人现在也就只是披着一张皮而已,脸已经无所谓了,而花草树木却要比人要脸的多了,至少它们知道自己的位置,所谓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及那些所谓的没有思想的花草树木了吧?

       忘却了自己的方向,不知道该何去何从,只不过披着一张皮在人世间苟延残喘,其实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突然想写一篇文章,名字想叫做“找个妓女当老婆”。其实想想,妓女也没什么不好,至少她们活在自己真实的世界里,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,靠自身劳动去赚钱,有何不可?我想,我可以接受自己身边的兄弟们的坦言不讳,那样会让我感觉世界真实一些,而却发自内心的深恶痛绝暗娼闷骚之辈,表面上装作清纯典雅,但实际上毫不检点,看着就有种让人作呕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换句话来说,现在人们的思想,女孩子家都想去钓个金龟婿,而感情方面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淡然了,有没有,有多少都是无所谓的,她们会坦然的告诉自己:“没有也无所谓,可以培养的嘛!”或许我们生活在这样的氛围里面已经太久了,所以都感觉这是理所当然,而事实这也确实是理所当然,谁不想拥有安逸的生活?谁不想过公主一样的日子?而这一切的前提,在中国这个穷人占多数的地方,当然是钱。但如果真的换个角度去看,这又和妓女有何差别?只不过一个是明码标价,一个是漫天要价。我想,对于我这种喜欢逛超市的人来说,还是明码标价的好,至少你可以根据货色程度来选择自己是否购买。而且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回报,何乐而不为?

        现在回想起来,也许自己也再也无法找到自己向往的那种纯真了,一厢情愿的纯真永远都无法抗拒现实的轻轻一击,有很多东西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感天动地,与世长存,无论它曾经是多么的醉人心脾,让人沉醉,但只要是梦,就必将会有醒来的一天。除非你不去做梦,睁大眼睛,披好自己的那张皮,混迹于行尸走肉之中,你才有可能获得一刻心灵的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  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但愿自己在披起人皮的时候永远不要让自己的心灵闭上眼睛,那我会流泪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